搜索

Copyright © 2015 sdsfjy.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鲁ICP备16047888号- 1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济南校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6997号 章丘校区地址:济南市章丘章莱路3555号  电话:0531—58598321 

招生电话:0531-58663619  0531-58663620  0531-58663621   0531-58663622

资讯分类

Information classification

学院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分类:
学院要闻
作者:
赵圣阳
来源:
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9/10
浏览量
       9月10日,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出席并讲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振远出席活动。
 
 
       杨增胜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实地查看新建实习实训中心,为学院第二届美食节揭幕,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今年以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杨增胜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职业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建设教育强国”发展新方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突出办学特色,紧抓省部共建职教高地重大机遇期,聚焦行业发展新需求、新动向,不断提升服务行业能力,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服务和智力支持。
 
 
       杨增胜强调,要树立现代化的改革发展观念,走好司法行政职业教育现代化“警院之路”,写好“铸魂育警”大文章,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之以恒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学生成才、全面发展的坚定守护者,当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爱岗敬业,终身学习、教学相长的不懈追求者,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和水平;做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探索实践者,坚持守正创新,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培育高素质法治人才。
 
 
       省司法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章丘区有关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