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Copyright © 2015 sdsfjy.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鲁ICP备16047888号- 1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济南校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6997号 章丘校区地址:济南市章丘章莱路3555号  电话:0531—58598321 

招生电话:0531-58663619  0531-58663620  0531-58663621   0531-58663622

资讯分类

Information classification

省直监狱系统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 (人民警察)实战练兵结业式在学院隆重举行

分类:
学院要闻
作者:
张丽萍
来源:
培训处
发布时间:
2024/01/14
浏览量
       2024年1月14日上午,省直监狱系统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实战练兵结业式在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燕山校区举行。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发军出席并讲话。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久亮主持仪式。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丽,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如山,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出席。省监狱管理局、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实战练兵为期1个月,围绕增强警察意识、培养良好纪律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设置综合素质、监狱实务、警体技能和纪律作风4个模块的训练内容,选优配强师资力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
 
 
       结业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03名参训学员组成7个方队,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迈着铿锵的正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警体技能展示环节,学员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先后进行了警用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使用、监区一日工作、监区警情处置等训练成果汇报。结业式现场对先进参训集体和优秀参训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学员代表围绕此次训练体会和收获发言表态。
       王发军充分肯定了本次实战练兵的成果,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勤学苦练强本领。要勤于学习思考,善于总结提升,增强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三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要想担当,善担当,敢担当,做担当的“先行者”。四要依法执法守纪律。要树牢纪律意识、敬畏意识、自律意识,自觉严守法律法规和纪律规矩。
 
 
       结业式在昂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